首页  审计动态
我校召开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跟踪检查进点会

发布时间: 2023-10-13      访问次数: 10

我校召开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跟踪检查进点会

 109日上午,我校召开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跟踪检查工作进点会。检查组组长、东南大学任卫时处长及检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长杨桂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孟新主持。

 杨桂山从切实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督促整改、分类施策完善内部治理等方面详细汇报我校审计整改工作的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育部审计整改工作,已对本次审计所揭示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分析,通过健全机制、完善制度、优化流程等举措,防范风险,举一反三,欢迎教育部检查组提出宝贵意见,全面提高学校依法治校和科学化管理水平。

 任卫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通过本次检查,协助督促学校进一步解决问题、强化审计整改责任,促进被审计单位优化机制、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切实提高管理水平。二是坚持问题整改的规范化标准,从过去、现在和将来三个视角判断是否完成审计整改。三是明确本次整改检查的范围和方式方法以及检查组的工作纪律,希望学校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审计整改责任落实,将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

 孟新进行总结并表示,认真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诚恳的态度,积极配合,协同推进,争取尽快完成整改任务,提升办学能力,全面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河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馆301室,邮编:210098
电话:025-83786203 E-mail: sjc@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