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信息动态
​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审计处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12      访问次数: 10

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审计处来校调研交流

410日下午,江南大学审计处处长沈怡红、中国矿业大学审计处处长李睿等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审计处处长倪晓红、副处长张李杰接待了来宾。

倪晓红代表学校审计处对沈怡红、李睿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职能与科室设置、工作与重点突破、需进一步加强的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我校和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联系。

沈怡红、李睿对我校审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分享了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审计处在实际工作中的相关经验,并表示今后继续加强三校的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共促发展。

会上,三个高校的审计同仁结合各自学校实际,围绕高校内部审计业务开展、审计质量管控提升、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内容,对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各自的对策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交流。



河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馆301室,邮编:210098
电话:025-83786203 E-mail: sjc@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