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信息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9-30      访问次数: 93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党课

为喜迎国庆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929日上午,在河海馆120,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倪晓红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题为审计处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党课围绕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扩宽思路视野增强责任担当、创新思维方法提升工作能力、树立廉政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四个方面,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启蒙、精神来源、精神谱系、四个阶段的历史进程,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悟审计处工作实际阐述了扩宽思路视野、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履职尽责的实现路径。

倪晓红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理想信念。要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代中国的救亡图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理论、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成就和伟大经验的学习和领悟,知重负重、勇于担当、砥砺前行。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的成功之道、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增强凝聚力、追求卓越、构造高水平专业化审计队伍。要把握新时代审计新要求,贯彻“过紧日子”新思想,树立社会主义廉洁意识,坚持从严管理、系统观念,切实履职尽责。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审计人,要持之不懈学党史、悟思想、牢记使命、加强能力建设、开拓创新、增强廉洁意识,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知责于心、履责于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河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馆301室,邮编:210098
电话:025-83786203 E-mail: sjc@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