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财务处同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6-24      访问次数: 1277

 

620日,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赵俊玲副处长、财务处赵雪丽副处长一行4人,来我校就审计信息化建设、内部控制审计、绩效审计,财务信息化建设、预决算绩效管理、会计核算管理等问题进行调研交流。

河海大学审计处、财务处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华东理工大学审计、财务同行。调研座谈会上,审计处韩绪军处长代表审计处对华东理工大学同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审计处基本情况及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学校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重点介绍了学校内部控制审计的实践与思考。审计处副长处倪晓红就调研关注的绩效审计问题,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估工作,从绩效评价视角介绍审计工作的思考。财务处副处长张李杰则向与会同行介绍了我校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预决算绩效管理、会计核算管理等客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高级会计师张超豪老师向考察团介绍了审计处信息化建设的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客人也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审计、财务工作的有关情况,特别是华东理工大学审计信息化建设及其成果给与会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参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调研交流不仅有助于加深对彼此学校的了解,同时,也有助于促进工作。

  

河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馆301室,邮编:210098
电话:025-83786203 E-mail: sjc@hhu.edu.cn